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绿洲纺织公司被授予省级学会服务站

2020-09-16 17:17:11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9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指示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在省科协和晋城市科协指导协调下,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领导专家为绿洲纺织公司授牌,成立企业学会服务站,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会企合作,提升学会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专家有:晋城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培庆,山西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师守国,原山西省纺织办调研员、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棉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俊锋,原山西龙华纺织有限公司总工、永济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师,山西新丝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陈文斌,绿洲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保卫

晋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致辞,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峰毅主持仪式,二级调研员申中民参加活动。

师守国为绿洲纺织公司授牌,并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学会创新资源与组织平台优势,围绕企业综合体发展的实际需求,逐步开展产业调研和咨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服务,并表示纺织工程学会也将发挥科技服务团专家汇聚、技术支撑、精准服务的作用,促进纺织产业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焦勇表示,会企合作、共谋发展;会企合作、共续新章。晋城市科协将继续加强学会工作推进力度,为助力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和桥梁。相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省科协和省纺织工程学会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下,在绿洲纺织有限公司的不懈奋斗中,我市纺织企业的发展将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