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0年调研课题开题报告评审会

2020-09-23 16:12:59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9月22日,市科协组织召开了2020年调研课题开题报告评审会,来自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20年晋城市科协调研课题已立项的《农作物秸秆基料食用菌培育技术研究》等课题进行了开题评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峰毅主持开题评审会。

会上,来自陵川县森源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课题组分别从研究重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团队和经费预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阐述并答辩。专家评审组对每个课题的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调整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曹峰毅感谢评审专家的支持和指导,对课题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调研课题在“新”上做文章,要有创新性;二是调研课题在“实”上做文章,要接地气;三是调研课题在“广”上做文章,要开门做研究;四是调研课题在“联”上做文章,要发挥人才优势。要求各课题组结合专家组评审意见,加快修改完善研究方案,针对调研课题特色,坚持晋城经济发展实际,把握重点,确保课题研究工作有序推进,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努力为晋城在新赛道上率先趟出一条新路来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