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普大讲堂-走进六县(市、区)活动”正式开讲

2020-10-13 09:05:00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由晋城市科协、晋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科普大讲堂-走进六县(市、区)活动”正式开讲,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第一天来自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走进高平、陵川中小学校举办了12场科普报告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要求,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现代科学技术前沿知识,引起广大青少年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满足青少年对现代科学技术的了解欲望,激励青少年为国家振兴,为人类进步,为攀登科学高峰而奋斗的精神。老科学家的演讲富有激情、风趣幽默、结合现实、通俗易懂,学生们仔细听讲、积极提问、认真笔记,会场气氛活跃,极大地提升了学生们学习科学的乐趣,受到了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认真聆听

踊跃提问

为学生赠送签字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