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科协召开庆祝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0-10-27 17:25:00 山西画报晋城号

情系科技 爱暖重阳

——晋城市科协召开庆祝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0年10月24日上午,在第五个老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晋城市科协召开了庆祝老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会上,晋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首先对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近年来晋城市老科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晋城市老科协会长、原晋城市委书记李拴纣在座谈会上强调指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核心,在加强引进外来人才的同时,要注重对乡土人才的培训和培养。要发挥老科技人员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要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白晚才、王有信、侯喜昌、陈自建、杜兰池、秦中胜、李天瑞、刘金钰等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积极踊跃地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