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皇城药业科学技术协会挂牌成立

2020-10-30 16:36:27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10月30日上午,市科协在皇城药业公司会议室,举行皇城药业科协成立大会暨企业科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皇城药业副总经理刘志宏、靳文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峰毅,学会部部长栗云峰,企业部四级主任科员张经荣出席会议。

会上,皇城药业介绍了企业科技发展及科技工作者概况,宣读企业科协章程和企业科协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企业科协第一届委员及领导班子,栗云峰宣读《市科协同意皇城药业成立企业科协的批复》,曹峰毅为企业科协授牌。

皇城药业科协主席刘志宏表示,企业发展需要科技工作者的齐心协力和良好的创新氛围,皇城药业科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企业科协章程要求,充分发挥好企业科协的纽带作用,立足职能,发挥实效,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力量。

曹峰毅表示,皇城药业科协在成立后,要充分发挥好科协的组织优势,为企业科技工作者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创新服务。企业科协要深入了解科技工作者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激发他们从事科技研发创新的激情。二要营造一流的科研环境。为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成才成长、创新合作的平台,培育创新意识,倡导创新精神,在企业形成知识为本、人品纯正、学术端正的良好科研氛围。三要在科技研发和科普工作上做出一流成绩。企业科协要自我加压,以提高广大职工科学素质为突破口,围绕企业和职工发展需求,创新方法,搭建载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