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关于2021年度面向社会课题遴选研究机构的公告

2021-06-22 16:38:53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继续扎实推进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努力发挥新型科技创新智库作用,创造科技创新环境,为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科协力量。结合《晋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现发布2021年度晋城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研究课题(课题指南详见附件),并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课题研究机构。现公告如下:

一、申报资格

1.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可根据公告要求,结合自身研究优势进行申报。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申报要求

1.课题组须参考指南,确定研究题目,认真填写《课题申请书》。

2.本课题的最终成果统一以研究报告的形式体现。结题时须同时提交研究报告的完整版和简要版,完整版不得少于一万字,简要版原则上不得超过三千字。

3.申报截止时间:2021630

三、经费额度

根据课题研究的具体情况,晋城市科协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为2.5万元/项。

四、申报方式

1.采用网络申报方式,通过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kx.jcgov.gov.cn)下载:进入网站点击“文件资料”链接,选择“资料下载”进行下载。

2.填报的申报书于2021年6月30日前向市科协报送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加盖公章,以邮戳为准),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邮寄地址为晋城市凤台西街市政府2号办公楼202室。

五、联系方式

人:晋城市科技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356)2198277

电子邮箱:jckjfw2021@163.com

址: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2号办公楼202室)


附件:1.晋城市科协2021年度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研究课题指南

2.《课题申请书》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622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