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2-09-21 09:51:42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9月2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工作的方方面面。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林武书记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中期目标考核工作,对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来一次“回头看”,全面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二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题主线,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的防疫情、促经济、保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排查单位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022年山西省公众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等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三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不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