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 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

2022-11-25 15:47:24 晋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11月25日,市科协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融会贯通。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文明城市、文明单位、联点共建、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发挥阵地作用。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流动科技馆、科普大讲堂等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科协力量。